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青岛中鸿圣泽工贸有限公司

普通机械设备配件,金属制品(不含黄金金属、不含电镀)船舶配件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PP纤维打包带一出一设备价格行情
PP纤维打包带一出一设备价格行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36PP纤维打包带一出一设备价格行情 
品牌: 中鸿
型号: 75/30
定位精度: 0.02m
螺旋数: 单螺杆
单价: 2300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6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26 09:56
  询价
详细信息
 

性能特点:
1.、
高强抗拉力,能承受0.5-8.5吨的拉力,可取代传统钢带。
2、由于它的延展性和变形后的回复性,纤维打包带比钢带更好地吸收冲击能量,并且在货物收缩或膨胀后不会变松。打好包后能保持长时间不松驰,有效吸收运输中的震动,从而保证了货物在长途运输中具有卓越的抗冲击性,
3、它重量轻并且柔软,不需带手套作业;当它被剪断时也不会弹开,伤及运输工人和客户。因其质地柔软,用过的带子不但非常容易处理而且柔韧的质地同时可以保护产品的表面免受划伤。
售后
我公司生产聚酯纤维打包带设备。我公司生产的设备质量上乘,可提供免费上门安装技术指导等一切售后服务:
1.凡在我公司订购聚酯纤维打包带设备:我们将免费提供生产现场参观考察,让您切身实地的感受到我们家的设备质量是毋庸置疑的,免去您的后顾之忧。
2.凡在我公司订购聚酯纤维打包带设备:我们将免费上门安装,进行技术指导,配方传授,确保您能够熟练掌握操作技巧及生产注意事项,达到省事省心省成本的目的。

询价单